close

98.9.19-20台東金山啞口露營樂趣~

帶著小寶貝5個月了,肚子愈來愈明顯了.

要經過台東了大家停下來休息,因為小恩恩吐了拉~

這群大男生山區還開很快.我都快不行了,還好有休息.

但停留之後出發沒多久就換我吐了.果然前往金針山的路程我還是逃離不了吐的過程.

大家很開心在此停留.其實今天天氣不怎麼好,沿途都有下毛毛雨.

這是我們在車裡,大家真的很害怕.因為開的真的很快.

栗子頭被我們說不要開那麼快也沒理我們~真過份

你知道小寶貝的手或腳一直抵著我?肚子也繃的很緊.

只能說大家不能好好欣賞這沿途的風景嗎???

這次出遊一樣原班人馬,上金山啞口之前當然要先停下來照個大合照啊~

進入金山啞口後,果然山區的霧氣超重的,又加上要下雨了.

大家趕快把裝備卸下來.要開始把帳棚搭起來了.

這個帳棚總共有4個大人.4個小孩一起組喔(小孩其實是來亂的)

5頂帳棚及超大的炊事帳,還好栗子頭有帶這件大件的帆布.不然大家都要淋濕了.

來金山啞口三次都遇到不同的天氣(天氣晴.冷到爆的寒流.下雨天).真的很特別~

TED及老江在挖水道.排水.不然營地要淹水了.

這群小毛頭當然要先安撫好,所以拿出玩具讓他們好好玩.

(其實小毛頭是無法好好控制的~)

釣魚了.栗子頭與阿霆及阿詠一起釣魚.

(是有沒有認真在釣啊~今天加菜就看你們了~)

這是我們採來的金針花等等要與釣上來的魚一起加菜的.

現採的金針很好吃喔!(但我個人還是喜歡去年的口味更鮮美,因為剛好在盛產)

我們這週去,金針花己經很少了.

還好魚貨量很好.共7隻中魚.我們只煮了3隻其他就先放生了.

(先讓大家試看看口味而以,因為今天的晚餐超豐富的.)

今天的溫度降到20度.很舒服的天氣.雖然濕氣重了一點.(在下雨)

今天的晚餐,超級豐富的.這盤牛肉,實在很難想像.當天就吃完了.

辣炒年糕.不錯吃,只是怕辣的人可能會覺得太辣了一點.

海鮮煎餅,也是很受歡迎的喔~(大家都站在這裡.一煎好馬上就被搶光了)

這次露營更有樂趣.可能天氣冷,所以食物總能在煮好時就馬上被吃光了.

不會有留太多菜下來的情形.露營還是溫度低一點好.

這二天也是一個餵豬的狀況,大家從早吃到晚.

只是今天晚上的蛙鳴聲太大聲了,所以我又沒睡好了.哈哈

對了金山啞口的露營費漲了一百元喔~

現在一頂帳棚要600元了(因為燒柴的方式改為燒煤油了.所以費用就高了一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