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12.14(一)

週一原本都會有症後群的我,今天上午又嚇到了.

上廁所時又看到一滴血了(小小滴的拉但是鮮紅的),這次後確定不是小菊花的問題.

老天爺,這為免也太刺激了.趕緊打電話給衛教.衛教在忙,我只好靜下心來.

想說再觀察看看.也問了同事跟朋友.同事跟朋友都要我放鬆,別太緊張.

哈哈~~我實在是太緊張了,一下腦袋又空了.眼淚又流下來.傷腦筋.

平穩了心情.跟小寶貝講講話.要一起加油.也要她胎動.別動那麼小力.

這樣我會很擔心.還好她也很配合,終於動起來了.

小寶貝,媽媽的症後群都沒拉~~精神超好的.

都不用喝馬力夯,馬上精神百倍拉~

(願一切沒事,平安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