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10.21(三)

今天是小寶貝第25週了,時間過的真快.

最近胎動的動作也愈來愈大了,昨天晚上還被她的大動作嚇到.

跟栗子頭說,女兒現在胎動愈來愈大了.

可能週數愈來愈多,小蘋果也愈來愈大了.

可以感受到的動作更多,相信下回就可以錄起來跟大家分享了.

很可愛地喔~只是我老是會被嚇到就是了.

那天才在說女兒的小名要取什麼,

剛好在跟妙討論要吃飯的事情,

妙問我懷孕一樣吃辣嗎?我說吃啊!

妙:我同事也是,生出來的小朋友臉紅通通的.

我:真的啊~那很可愛耶~

妙:對啊~

後來在討論之後就說小寶貝可以叫小蘋果,哈哈~真的是很不錯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