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8.21()

 

親親小寶貝,昨天媽咪可能吃到過敏的東西了,

但是後來想想,昨天去外公那邊吃魚.

下午吃沙拉肉鬆麵包,應該都不會這樣才對,

爸比還對媽咪說應該不是吃的問題拉.

 

所以半夜癢到睡不好.邊睡邊捉癢,

你那拉了三天肚子的爸比肚子不舒服又被媽咪吵醒.

真是不好意思.

 

寶貝,媽咪想告訴你的是,你那寶貝爸爸老是不聽媽媽的,

要他去看個醫生還說我是醫生的親戚喔!

真的是讓我生氣.

 

所以媽咪希望你出生後,更要多關心你那有點固執的爸比,

要他身體不適就要去看醫生,別累積小病變成大病痛.

因為這樣媽咪也會很心疼.

 

媽咪也要你知道爸比為了我們很努力的工作,

(當然媽咪也是只是爸比真的比較累一點)

 

看他最近老是累累的臉,頭髮也愈來愈白

(有白髮魔女應該沒有白髮魔男吧),

所以真的怕他自己太勞累了.

 

爸比又是很ㄍ一ㄥ的人.所以你也要更愛他喔!

當然也要愛我這個媽咪啊~

不然我可是會超及傷心的喔.

 

我想現在應該也只有你可以治得了你那可愛的爸比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