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6.6(六)補假的這天.

剛好阿博也從澎湖來.就約一起去吃鍋太郎.

之前就很想來吃了.一直找不到時間來.費用假日是一個人398含服務費了.

我是抱著很大的期望來吃的.但只能說實際還是有差拉.

鍋太郎現在還有燒烤喔~這個就真的很好吃~

這也是可以一直點的烤物.秋刀魚烤的很棒.香味四溢.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好.

還有雞趐也很棒.只能說火鍋好像比不上燒烤啊~

海鮮也可以一直拿,今天我拿小卷來吃,但很失望,不太新鮮.我只吃了半隻就沒吃了.

肉片也分多的部位,可以挑選自己愛吃的肉品.但別一次切太多免得吃不完浪費.

今天我們是坐在二樓.但二樓的餐點好像真的比較少.若與千葉比的話,我個人還是喜歡千葉

的東西及湯頭.鍋太郎的湯頭讓我小失望.畢竟398也不便宜.(所以鍋太郎我應該是不會

在去第二次了.最近怎麼吃到的火鍋都讓我小小失望,真的味口變了嗎~~)

今天的主角阿博.參與人數.艾.博.魚.我.怡.玫


吃完大量的肉及湯,當然要好好消化一下.姐妹們約去打保齡球.現在的我己經有點累了.哈哈

栗子頭是後來才與我們會和的.發現姐妹們還真的很利害,每個人都很會打保齡球.

其實不管我累不累,對保齡球我興趣總是缺缺的.哈哈,因為每次打完,隔天手都超酸.且我的

指甲都會斷掉.(一堆藉口,就打不好不想打~~哈哈)看看這個疲累的表情.看來那天

我還真的很累~~


arrow
arrow

    vivi99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